《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通關配額適時公布

商業

政府今日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正全力以赴就逐步有序恢復與內地通關進行最後階段準備工作,包括配額數量,適當時候會公布。

 

政府明白市民長時間未能免檢疫前往內地,影響兩地人員因不同需要的交往和生活,包括公商務和非公商務。政府在處理配額方面會作通盤考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