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第二期消費券星期日起發放

商業

政府表示,在2023年第二期消費券計劃下,約650萬名市民獲核實資格領取消費券,包括約22萬名新合資格登記人。消費券星期日起發放。

 

合資格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新來港人士、透過不同入境計劃來港居住者,以及來港升學人士獲發的券額由1,000元至3,000元不等。

 

政府已透過特定電話號碼6059 1120,向所有完成資格審核的登記人發出審核結果短信通知。市民可透過熱線18 5000語音系統,查詢資格審核結果和將獲發的券額。被通知不符合計劃資格準則的登記人如有異議,可在收到有關短信通知後14天內以書面提出覆檢。

 

此外,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早前抽取部分登記人作資格審核,並通過短信及電話聯絡被抽查登記人,邀請他們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如因提交文件進度而未能趕及在本月16日獲發消費券,秘書處或其承辦商會在收到市民提交文件後盡快完成審核工作,並安排補發消費券予通過審核的市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