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聯校國民教育活動啟動禮舉行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以視像方式參與教育局「心繫家國」---國慶慶祝暨聯校國民教育活動啟動禮,他表示,活動將進一步凝聚學界不同持份者的力量,讓學生從多角度親身體驗和深入了解中華文化。

 

教育局本學年連同東華三院、保良局和多個學校議會推展第二期「心繫家國」聯校國民教育活動系列,以培養學生正確的國家觀念和愛國情懷,提升他們的民族自豪感。

 

李家超在視像致辭時表示,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凝聚學界不同持份者的力量,讓學生豐富學習經歷,增強對祖國近年迅速發展和輝煌成就的認識,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與「一國兩制」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

 

他又勉勵教育界同工言傳身教,同心引領學生深刻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大勢,培養他們成為有質素的新一代,將來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致辭時指出,本學年的「心繫家國」聯校國民教育活動非常豐富,透過多元和生動有趣方式,讓同學提升對國家安全的認識,並深入了解國家的歷史文化和現實國情,培養愛國情懷和文化自信。

 

此外,大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李浩然、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及歷史系教授劉智鵬作演講嘉賓,分別就「愛國教育與生活」和「為甚麼要心繫家國」作深入淺出的分享。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官立學校、東華三院和保良局屬校的學生以鼓樂、武術、中樂、舞蹈及合唱表達對國慶的祝賀,全場參與者以大合唱作為壓軸,表現為祖國團結奮進的精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