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青年發展藍圖多項措施落實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主持青年發展委員會第15次會議。政府代表在會上簡介青年發展藍圖的落實進度,各政策局和部門過去一年提出近60項與青年相關的新措施,持續回應青年不斷轉變的需要。

 

委員欣悉社會各界對藍圖反應正面,認同藍圖的理念和願景。各政策局和部門均全力按照藍圖的工作方針推進青年發展工作,落實其中逾160項具體行動和措施。

 

陳國基表示,藍圖彰顯政府長期、持續推動青年發展工作的決心。各政策局和部門除積極推展藍圖的多項具體行動和措施,也因應社會和青年群體的最新情況提出多項新猷。陳國基感謝青發會一直全力協助政府貫徹落實和推廣藍圖。

 

委員也備悉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青發會轄下各個青年發展項目的進展,包括推行多項內地及海外實習和交流活動、舉行政府首屆青年節、成立連青人網絡和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推展各青年宿舍計劃項目,並資助非政府機構推行培育青年正向思維的活動。

 

陳國基指,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希望和棟樑,更是推動社會和經濟長遠發展的引擎。他期待青發會在新一年繼續與政府攜手引領社會各界一同重視和關心青年發展,為青年搭台搭梯、構建未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