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邊境禁區修訂令周五刊憲

商業

政府擬修訂法例,將橫跨平原河的新行車橋剔除在現時的邊境禁區範圍外,以供公眾使用。《2023年邊境禁區(修訂)令》周五刊憲,下月7日提交立法會。

 

介乎平原河與坪輋路之間的蓮麻坑路西段是一條單線雙程道路。為應付該路段預期增加的交通需求,路政署在2020年展開擴闊工程,包括在現時邊境禁區範圍內興建一條新行車橋橫跨平原河。新行車橋的建造工程預計7月竣工。

 

運輸及物流局表示,政府須更改新行車橋位置的邊境禁區邊界,將新行車橋剔除在邊境禁區範圍外,以便落成後供公眾使用。

 

修訂令並載明梧桐河的英文名稱將由River Indus改為the Ng Tung River。

 

上述法例修訂擬於7月31日生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