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代表團訪港分享載人航天工程進展

商業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應特區政府邀請訪港四天,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機場迎接。代表團由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副主任林西強帶隊,他表示,此次到訪主要報告國家載人航天工程的進展。

 

代表團成員包括執行中國空間站建造任務的神舟12號乘組航天員劉伯明、神舟13號乘組航天員王亞平、神舟14號乘組指令長陳冬、神舟15號乘組航天員張陸,以及載人航天工程系統相關領域專家。

 

他們今日下午出席媒體見面會。林西強說,此行主要是向香港和澳門同胞報告國家載人航天工程的最新進展,分享中國空間站圓滿完成建造的喜悅,以及推動港澳地區更多參與載人航天事業。

 

代表團期望未來可與港澳同胞一同探索太空。

 

陳冬表示,中國空間站是民主、開放的,也是多元的,有港澳地區的代表參與,可讓國家在太空的這個家更熱鬧、更幸福。

  

王亞平則說,期待在中國航天隊伍中早日有港澳學生加入。她想對學生說,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塵,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觸摸得到。

 

代表團傍晚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晚宴,與香港各界人士見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晚宴致歡迎辭時說,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在30多年以來作出一項又一項突破,向全世界展示如何以「中國速度」,朝着航天夢進發。代表團創下的成就讓中華兒女感到分外驕傲和自豪。

 

他期望香港青年把握機會,除了從代表團身上學習航天知識,更重要的是學習他們貢獻中華民族偉大航天大業的模範、勇於面對挑戰的堅毅意志和過硬本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