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Crestron Automate VX現已支持Sennheiser TCC M天花陣列麥克風

商業

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在多攝像頭切換解決方案中集成Sennheiser最新天花陣列麥克風,推動更平等的會議體驗

德國韋德馬克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1月8日 - Sennheiser作為先進音頻技術的首選,致力於使協作與學習更輕鬆。Sennheiser很高興宣佈,其面向中型會議室、演講廳或協作空間的TCC M天花陣列麥克風已與Crestron Automate VX語音激活麥克風追蹤解決方案集成。

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 Now Supported by Crestron Automate VX

Automate VX技術提供專業視頻製作級別的攝像頭切換功能以實現高品質會議體驗,適合企業會議室、多用途空間和培訓室等各種應用場合。TCC M天花陣列麥克風與Automate VX技術的結合使會議更具包容性,尤其適合中型協作空間和演講廳。高品質音頻與智能視頻技術對支持重要且動態的協作體驗至關重要。

借助Automate VX解決方案,房間內的多個攝像頭可協同配合,追蹤當前發言人,同時消除攝像頭平移、傾斜或鏡頭縮放時通常會出現的干擾。隨著談話在房間內不同發言人之間推進,TCC M配備的自動動態波束成形專利技術可始終確保清晰傳達發言人的聲音。

Caption

隨著整個Sennheiser天花陣列麥克風家族與Crestron Automate VX技術和Intelligent Video Designer軟件相集成,集成商現可簡化較大型系統的設置,使流程更加高效省時。

「 Sennheiser TCC M與Crestron Automate VX的集成令人倍感興奮,這為會議室、演講廳和協作空間內的與會者帶來了更出色、公平的會議體驗,」Crestron技術合作關係總監Bob Bavolacco表示,「 它將Sennheiser卓越的音頻體驗與Crestron Automate VX出色的多攝像頭切換技術相結合。」

Sennheiser TCC M於今年早些時候發佈,擁有屢獲殊榮的TCC 2天花陣列麥克風產品所有的創新技術和功能,並將其應用於會議空間市場新的細分領域。TCC M的覆蓋面積高達40 m²,在中型會議空間中,客戶現在也可盡享TCC 2的強大功能。同時,TCC M擁有時尚的設計和極具吸引力的定價。

不同於 TCC 2,TCC M 為圓形造型,但二者的安裝方式相同 — 支持吸頂式安裝、懸掛式安裝、嵌入式安裝。多種安裝方式使桌面免受線纜困擾並支持靈活的房間佈局和擺位。

「 作為Sennheiser天花陣列麥克風解決方案家族的成員,TCC M通過與Crestron Automate VX集成,進一步證明了其擁有出色的靈活性,」Sennheiser商務通訊全球聯盟及合作經理Charlie Jones表示,「 Sennheiser始終致力於與合作夥伴精誠合作,通過我們的解決方案,為現場及遠程參會者打造包容且富有成效的協作體驗,此次合作正踐行了這一承諾。」

更多有關Crestron Automate VX解決方案的資訊,請訪問https://www.crestron.com/Products/Featured-Solutions/Automate-VX

進一步瞭解Sennheiser TCC M和Sennheiser天花陣列麥克風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請訪問:https://www.sennheiser.com/zh-cn/product-families/tcc

Hashtag: #Sennheiser #Crestron #TeamConnect #CeilingMicrophone #AutomateVX #BusinessCommunications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音頻是我們品牌的命脈所在,因此我們矢志締造革新領前的音頻方案。Sennheiser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顧客帶來超卓無比的聆聽體驗 ——這就是 Sennheiser 品牌近80年來所傳承的精神。麥克風、會議系統、音頻串流技術及監聽系統等專業音頻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耳機、揚聲器及助聽耳機等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則在 Sennheiser 的授權下由 Sonova Holding AG 集團經營。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