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限時免費]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進階版 – Android 手機防毒防盜APP軟體 一年份序號 (2014.02.15 止)

商業
Android 防毒防盜APP -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專為Android的防毒軟體,免費版本具有掃描病毒、偵測潛在不需要的應用程式,以及防盜的GPS定位、遠端鎖定與警報功能。這次的活動贈送更多功能的進階版,除了免費版的功能還多了監控應用程式、反釣魚網站、自動排程掃描,在防盜上也多了遠端抹除,還有簡訊、來電鎖定、黑名單等進階功能。(阿榮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ESET, spol. s r.o.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10歐元 (498新台幣)
活動來源:CHIP Digital GmbH
檔案大小:6.00 MB (6,301,096 位元組)
系統需求:Android 2.3或以上
發文時間:2014.02.11(二)15:00(台灣時間)
截止時間:2013.02.15(六)未知(台灣時間)


注意!限時免費軟體請務必於活動截止時間前,完成下載、安裝、註冊動作,才有辦法享受免費。活動限定版本無法免費升級、沒有技術支援、不能於公司使用!


下載及註冊教學


注意,此序號只適用於活動頁面下載的版本,無法用於Google Play版。

1
開啟活動頁面(http://www.eset.com/de/home/specials/mobile-security-android-sid/),到網頁下方的表單填入名字、姓氏、電子信箱位址、郵遞區號、地區,其中郵遞區號與地區必須使用德國的位置,可以在德國郵編庫參考(http://tw.youbianku.com/%E5%BE%B7%E5%9C%8B),按下「Aktivierungscode anfordern」。



2
出現序號後請務必保存好,ESET似乎不會發序號的信件到電子信箱裡。



3
在同個頁面的上方按下「Download」。



4
再按下「Download」下載apk檔並安裝到Android裝置。



5
安裝前先到設定「安全性」裡面的「不明的來源」打勾才能安裝外部apk應用程式。






6
開啟ESET Mobile Security,第一次開啟先按照步驟完成設定。



7
設定完成後按下選單按鈕選擇「授權」。



8
再點「啟動應用程式」。



9
輸入剛才取得的序號,按下「啟動」。



10
出現啟動成功訊息按下「完成」。



11
回到首頁按下「關於」。



12
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已啟用,使用期限為一年。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