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6/10 全球科技大事: 別說這個了,你聽過 Gigacircle 嗎?直銷貼文網站盜進台灣 Alexa Top10

電競・遊戲

史上第一次!任天堂傳在歐洲大規模裁員

日經新聞 9 日報導,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計畫於今年 8 月底前將負責統籌歐洲市場業務的德國子公司「歐洲任天堂」員工人數裁撤 1 成(裁員 130 人),此將為任天堂首度以成本合理化為由、進行大規模裁員措施。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造價低至 25 美元的衛星可能會掀起一次商業革命

有兩種趨勢利於微型衛星獲得更廣泛的運用。就像機器人和 3D 打印機的開發者一樣,微型衛星的開發者也因為智能手機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的組件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便宜而受益。

有些微型衛星甚至包含完整的智能手機組件,包括越來越先進的操作系統、收音機和攝像頭。隨著智能手機變得越來越便宜、越來越能幹,微型衛星也將如此。到目前為止,最便宜的微型衛星造價僅為 25 美元,儘管它尚未成功發射。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Jobs 無意間促成了網際網路的誕生

「我們購買了一台很酷的電腦,即 NeXT 電腦,它是在史蒂夫 – 喬布斯(Steve Jobs)被趕出蘋果之後研發的電腦。這台電腦的設計理念很棒,為開發者提供了很好的開發環境。在你開機的時候,你就會收到喬布斯預先錄入的信息,' 歡迎來到 NeXT,這不是個人電腦,而是人際電腦。' 它很適合用來設計網絡。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豐田也研發飛行汽車,什麼時候能飛?

豐田在今天宣布,為了提昇路面交通的效率,他們將會調研漂浮在路面的汽車的可能性。今天豐田的技術管理集團的管理經理 Hiroyoshi Yoshiki 稱,豐田公司正在研究一項讓汽車飛行的技術,但是並不像是飛的效果,而是讓汽車脫離路面,減少摩擦,更像懸浮狀態。

(資料來源:ifanr

別說這個了,你聽過 Gigacircle 嗎?直銷貼文網站盜進台灣 Top10

最近台灣網路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新網站 Gigacircle 平地一聲雷,ㄧ個月內從零直衝上台灣流量第 10 名,輕輕鬆鬆擊敗了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Xuite104 等流量常勝軍。

(資料來源:有物報告

“Tim Cook 思維”和蘋果 9 年來的首次拆股

如果還記得我們在《“Tim Cook 思維”將促成蘋果最大的一筆收購?Beats 對蘋果意味著什麼》中所提到的,蘋果購買 Beats 的做法和史蒂夫·喬布斯時代收購的風格大相徑庭,而這次拆股,是蒂姆·庫克(Tim Cook)帶領下的蘋果“去喬布斯化”的另一標誌。

(資料來源:PingWest

台灣 / 中國:從微軟創投加速器,看見一個新的微軟

微軟不一樣了,起碼在我更認識微軟創投加速器之後,我認為微軟正以跟其他科技巨頭不同的方式在佈局未來。

(資料來源:PunNode

美國 Maker 日:白宮即將在 6/18 獨自舉辦 Maker Faire

在 6/18 這一天,一批受邀的 Maker 將會在白宮展示他們的專題,並和美國總統暢談製作東西,以及身為 Maker 對他們生活帶來的影響。當天除了是白宮 Maker Faire 之外,6/18 更被宣布為美國 Maker 日(National Day of Making)。白宮列出了一份清單讓大家知道該如何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Make :Taiwan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