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電競・遊戲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發行過無數大作的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娛樂
曾於2020年5月8日發表過的新作「SCARLET NEXUS」,本以為會在Xbox平台上獨佔,沒想到也會在PS4 / PS5上發行!

「Xbox Series X」ローンチタイトルが発表された「Inside Xbox」の日本語字幕付きアーカイブ公開!

Brainpunk Action RPG

萬代南夢宮的最新作「SCARLET NEXUS」為「Brainpunk Action RPG」。
應該有不少人對 Brainpunk 是什麼抱持著疑問吧,
根據引言描述・・・

不久的將來,透過大腦與科技融合的技術建立一個名為「ニューヒムカ」的近未來世界。另一方面,長期威脅人類生活的一種「異常」,似乎是在尋找發達的大腦。面對神祕威脅的人們,集結了一群可以將大腦力量發揮到極限的「神秘征服軍」,來保護人類世界。

PlayStation Blog

・・・總而言之,就是一群擁有超乎常人腦力的能力者的冒險故事吧。
近未來感的街道與如異形一般存在的「異常」,精美的畫風讓人想快點一玩究竟。

由「THE ORAL CIGARETTES」演唱主題曲

主題曲是日本人氣搖滾樂團「THE ORAL CIGARETTES」的「Dream In Drive」演唱!
「Dream In Drive」於2020年3月25日發行數位版,底下有MV連結,請務必要聽聽看。

等待新消息!

目前發表「SCARLET NEXUS」將會對應的平台有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發售日與價格未定。
或許會與新平台PS5、Xbox Series X一起發售也不一定。讓我們等待新消息吧!

詳情請見萬代南夢宮娛樂官網確認!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