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LongtuKorea子公司TigonMobile發佈P2E手遊《YULGANG GLOBAL》預告頁

科技

韓國首爾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LongtuKorea旗下子公司TigonMobile於13日發佈其第一款P2E(邊玩邊賺)手遊《YULGANG GLOBAL》的預告頁。

YULGANG預告頁
YULGANG預告頁

此次計劃發佈的《YULGANG GLOBAL》的最大特色是一款P2E手遊,由LongtuKorea子公司TigonMobile使用其擁有商業權的旗艦IP「YULGANG」開發。 

LongtuKorea與WEMADE簽署了一份推出P2E遊戲的引導合約,指出:「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提高遊戲品質和滿意度,為遊戲的正式推出和開新服做準備",並補充說:"我們使用與WEMADE的Mir 4相同的平臺,預計會有許多用戶。」

《YULGANG GLOBAL》計劃於第一季度通過WEMADE的WEMIX平臺在全球市場正式發佈,預告頁已經開放(https://bit.ly/3zZiqrv)。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