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富可視 Infocus M310 將在 6 月 18 日限時特價售人民幣 499 元!

商業
infocus-m310-rmb-499-on-18-june-1

大家別以為小米和紅米就是平價 Android 手機的唯一,事實上在內地開始有不少的廠商都製造出規格比紅米高,售價也比紅米便宜的手機。富可視 Infocus 這個品牌近月在本港的討論區受到不少的關注,原因是售價低而且由富士康生產,有信心保證。


(...)閱讀全文富可視 Infocus M310 將在 6 月 18 日限時特價售人民幣 499 元! (1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infocus, infocus m310, 富可視, 富連網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