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開得著機見到 iTunes,又有 iPhone 6 的影片曝光!

商業
iphone-6-itunes-bootable

隨著越來越近 Apple 發佈 iPhone 的日子,各國的媒體都從不同的渠道拿到了有關於新 iPhone 的消息。昨天,一個國外專門做個人化 iPhone 生意的公司 Feld & Volk 就上載了一段 iPhone 6 的動手玩影片,當中更加見到提示連接 iTunes 的畫面呢!


(...)閱讀全文開得著機見到 iTunes,又有 iPhone 6 的影片曝光!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hone, hands on, ios 8, iPhone, iphone 6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