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Nikon Z 50 無反光鏡相機,DX格式性能新高度

商業

尼康公司宣佈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最新成員 Z 50登場!從即興自拍、街頭攝影、到靈感滿溢的生活相片,Z 50 均可輕鬆捕捉賞心悅目的視覺內容,並即時於網上分享。Z 50 最適合講求創意的用戸隨時隨地展現藝術觸覺!相機機身擁有優異的人體工學設計,其 3.2 吋觸控螢幕功能豐富,操作性能超卓,使用介面清晰易用,彈指間即可留住精彩時刻。

Z 50 外型小巧卻效能強大,繼承了 Z 7 及 Z 6 的卓越品質、耐用性,以及人體工學設計。相機機身輕盈強韌,內置 Bluetooth 及 Wi-Fi 功能,加上備有進階影像及短片製作選項。

無論是要捕捉自然奇觀,還是要為生活留影,Z 50 的人體工學設計都可讓用戸隨時隨地拍得理想影像!相機機頂設有更大型的轉盤,為外型帶來改變的同時亦保留了相機應有的本質。手柄形狀小巧,卻盡見心思,握持穩固舒適,頂部造型更可讓食指輕鬆按動快門釋放按鍵,操作更自如。加上一系列常用按鍵及轉盤都置於機身右側,使用更方便。

Z 50 相機配備全新 CMOS 影像感應器、影像處理引擎及一系列嶄新功能,有效像素高達約 2088 萬,影像色彩鮮明、透徹亮麗。Z 50 採用與 Z 7 及 Z 6 相同的混合自動對焦 (AF) 系統,其 CMOS 影像感應器更是 Nikon 首批配備相位偵測 AF 功能的感應器之一。

對許多人來說,眼睛是人像照的成敗關鍵。Z 50 備有眼睛偵測 AF,自動鎖定主體眼睛,輕鬆捕捉主體的深邃眼神,效果精確。即使主體隨心舞動,相機亦能牢牢鎖定主體眼睛戓臉龐。若畫面上出現多雙眼睛,用戸亦可随意切換要對準的一隻,靈活準確!

Z 50 採用了全新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標準感光度範圍達 ISO 100-51200,於高感光度下拍攝亦能呈現低雜訊影像,同時維持銳利解像度。再者,相機的低光 AF 效能低至 -4 EV1,即使置身黑暗環境,仍能準確對焦;而 11fps2 高速連拍則可定格高速動感。

Z 50 備有一系列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場景模式及特殊效果,讓用戸傾注個人風格,並在螢幕或 EVF 上即時查看效果。於拍攝自拍、大合照或至短片時,Z 50 的 3.2 吋約 104 萬像素觸控式螢幕將可讓您輕鬆掌控各項功能,操作流暢,使用體驗好比智能裝置。

變換相機設定的過程亦輕鬆無比,只需透過 i 選單即可更改拍攝常用設定,無需深入選單,拍攝過程將更為靈活;按下 i 按鍵後,您亦可迅速透過螢幕或 EVF 上的選單瞬間更改設定。相機的電子觀景器 (EVF) 亦經過精心打造,提供了精確、亮麗的視野。

Z 50 具備於 Nikon DX 格式型號上首度登場的靜音拍攝功能,尤其適合拍攝婚禮及劇場。如將曝光流暢功能配合靜音間隔或靜音縮時攝影進行拍攝,即可顯著延伸低光測光範圍,於光圏優先模式下,一舉拍攝由星夜過渡到晨光,或由日落渡到晩空的壯麗場景。

這篇文章 Nikon Z 50 無反光鏡相機,DX格式性能新高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