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限時免費] CyberLink ColorDirector LE 中文版 – 訊連科技影片色彩調校工具 (2018.01.01止)

商業
訊連科技影片色彩調校工具 - CyberLink ColorDirector,是影片讓人留下印象、說故事、引起觀眾反應的重要工具,它為影片創作者提供了技術層面的解決方案,你可以輕鬆的調整影片的色彩,還能夠調整影片的亮度,套用影片風格、去除會降低影像品質的可見殘影、減少雜色、除霧、抽色、換色...等等。(阿榮)(下載)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訊連科技 CyberLink Corp.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129.99美元 活動來源:[2017年12月14日] 檔案大小:162 MB (170,743,123 位元組)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發文時間:2017年12月11日(四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