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眠眠打破系列的能量飲品「眠眠炭酸」將推出新口味「Purple Mission」!

電競・遊戲
眠眠打破系列的能量飲品「眠眠炭酸」將推出新口味「Purple Mission」!

關東地區已經過了梅雨季節,開始感受到夏日的熱氣了。
天氣變熱時要避免中暑和脫水,不要忘記適當休息和補充水份呢。
不過日間那麼熱,到了晚上還是容易熱到睡不著
醒來第二天工作或是在課堂上會變得很容易被睡魔引誘
雖然現在很睏,但必需要集中,這個時候有常盤藥品的「眠眠打破」系列就可以借一把力。
雖然是效果非凡的「眠眠打破」系列,不過也有不少人受不了那種濃縮的味道
不過今次快速充能的「眠眠炭酸」將要發售2022年的新口味

新口味「Purple Mission」登場!

眠眠炭酸 Pink Passion
眠眠炭酸 Pink Passion
眠眠打破【官方】Twitter

「眠眠炭酸」在2021年7月數量限定發售後,因大好評而在2022年3月再度發售。是一款「混合了10%果汁1」的炭酸飲品
夠Passion嗎?」「眠眠炭酸 Pink Passion」以蘋果、桃、熱情果的果汁為基礎,再加上咖啡因、精氨酸、維生素 C、檸檬酸、玫瑰果提取物等成份。
1支250ml含有100mg的咖啡因,這樣的能量飲品
City Pop風格的包裝設計很時髦,會想要拿在手上也是魅力之處。

眠眠炭酸 Purple Mission
眠眠炭酸 Purple Mission
PR TIMES

而「眠眠炭酸」在2022年發表的新口味就是「眠眠炭酸 Purple Mission」!
今次加入了藍莓、葡萄汁 。含有帕拉金糖、馬基莓提取物、檸檬酸和菊花提取物,以及100ml咖啡因
對眼睛有益的藍苺和葡萄汁讓人感覺很好。
因為是清爽的炭酸飲品,在夏天想要清涼一下的時候感覺特別適合!
「眠眠炭酸 Purple Mission」會在2022年7月11日(一)發售!價格為194日元(含稅,約為HKD$11、TWD$42)
詳細可以到「眠眠炭酸」官網、眠眠打破【官方】Twitter(@minminTV)查看!

© TOKIWA Pharmaceutic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