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陳茂波歡迎保監局覆檢報告

商業

保險業監管局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首份周年報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歡迎,認為委員會對於加強保監局行使監管權力的問責性有重要作用。

 

陳茂波說,委員會在首個任期內對選定的個案作出詳細檢視,藉此全面覆檢保監局的內部程序和運作指引,並在報告總結委員會的工作和建議,有助確保保監局行使規管權力時公平而一致。

 

委員會乃行政長官批准成立的獨立委員會,負責檢討保監局及其人員在履行規管職能時所依據的內部程序和運作指引是否妥善,並向保監局提供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