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政府冀以新方式推廣區議會選舉

商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表示,政府希望用不同方法向市民推廣新的地區治理體系,令他們明白新制度和新區議會的好處,相關活動包括「區選夜繽紛」和「區選進社區」。

 

區議會選舉12月10日舉行,曾國衞今日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向委員介紹選舉的實務安排。他在會議後會見傳媒時說,是次區議會選舉是特區政府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後的第一場全港大型選舉,意義尤為重大。

 

他指出,政府籌辦「區選夜繽紛」並非要與商家爭利,而是希望透過在香港夜繽紛活動場地設立攤位,以非傳統、輕鬆的方式與市民交流,讓市民了解區議會選舉,希望大家真誠擁護新制度,共同建設美好社區。

 

他又提到,在區議會選舉提名期結束後,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會盡快召開會議,審查和確認有意參選者的資格。

 

另外,對於有團體和內地港人要求政府在邊境設立投票站,曾國衞指,當局正積極研究安排,初步構思是在邊界附近設立投票站,方便選民來港投票後盡快返回內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