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本港錄三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三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兩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其餘一宗的病毒量不足以進行變異病毒株檢測。

 

患者兩女一男,兩名女患者均為外籍家庭傭工,分別從屬於高風險地區的菲律賓和印尼抵港,男患者則由屬中風險地區的德國抵港。來自印尼的患者於檢疫期間確診,另外兩人抵港時在機場檢測的結果呈陽性。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57宗個案,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