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消防處四職系入職要求調整

商業

消防處宣布,下月1日起調整消防隊長(行動)、救護主任、消防員(行動/海務)和救護員四個職系的入職要求,以吸引更多不同背景及能力的人士投考。

 

調整包括修訂體能測驗中測試項目次數和延長測試項目時限,體能測驗並引入傾斜引體上升,供考生選擇。消防隊長(行動)和消防員(行動/海務)的視力測試要求也會修訂,容許投考者選擇佩戴眼鏡進行測試。

   

消防處表示,一向秉持任人唯才原則,不時檢視招募政策,與時並進,務求揀選最優秀的投考者加入。處方研究後,認為有空間調整入職的視力測試和體能測驗要求,以吸引更多有能力的人士投考。

 

該處指,投考者獲聘後必須接受26周嚴格基礎訓練,並須達到處方要求的體能標準,有關標準維持不變,因此救援工作不受影響。部門會舉辦不同類型招募活動,宣傳調整後的入職要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