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Peloton 平台現已入駐 Microsoft Azure 悉尼數據中心

商業

加拿大卡爾加里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能源行業數據管理軟件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企業 Peloton 欣然宣佈,Peloton 平台是託管在 Microsoft Azure 上公認的 Microsoft 解決方案,目前正在位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 Microsoft 澳洲東部數據中心運行。

 

隨著亞太地區的客戶繼續其雲端之旅,這一基礎設施里程碑為他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介面和更高的系統效能。世界各地的能源公司都可以利用 Peloton 平台,該平台提供了一個安全且可擴展的雲端環境,使用戶能夠透過數據管理和分析專注於優化營運。

Peloton 平台透過以下解決方案提供整合的單一真相源:

  • 油井數據生命週期:全球公認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涵蓋從油井規劃到再生的工作流程,包括數據採集、實時壓裂數據管理和分析。
  • 數據管理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強大的工作流程使企業能夠評估與油井故障相關的風險,並提高營運效率和利潤。
  • 生產和營運數據生命週期:功能強大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支持生產數據採集、現場作業、監控、碳氫化合物核算、排放和監管報告。
  • 土地數據管理:用於地表和礦產採集、付款和未付款義務追蹤、擁有權和擁有權鏈歷史、擁有者關係、支援合約/協議、文檔生成和報告的現代化工作流程。
  • 地理空間測繪:在 Esri 的 ArcGIS® Enterprise 和 Peloton 平台之間進行全面整合,實現全方位產品視圖的解決方案。與所有 Peloton 應用程式的強大交互功能可實現高級空間分析。

國際營運及業務開發總裁 Duncan Knight 表示:「在一個平台上管理 Peloton 的所有解決方案,可以實現顯著的業務規模。」他補充:「藉由在解決方案中使用商業整合,以及透過平台 Web API/ETL 使用自訂整合,我們的客戶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數據業務和營運價值,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蒐集和整理數據的工作量。Peloton 平台在經濟高效、商業安全的環境中進行數據管理和分析,提高了客戶的營運能力。」

關於 Peloton

Peloton 平台是全球能源數據管理解決方案,透過提供完全整合的油井數據生命週期、生產數據生命週期和土地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實現行動化、自動化和數據整合,從而實現數碼轉型。Peloton 擁有 30 年的歷史,方向明確,全球 600 多家能源客戶依靠 Peloton 為其持份者提供管理、簡化和優化營運所需的工具和資訊。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peloton.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