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楊潤雄深圳出席讀書月開幕式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深圳出席第24屆深圳讀書月開幕式,並參加深港全民閱讀工作交流會。

 

深圳讀書月以「閱讀、進步、圓夢」為總主題,本屆更推出全新的深港「共讀雙城」計劃。

 

楊潤雄表示,深港「共讀雙城」計劃以全民閱讀品牌為依託,促進深圳讀書月與香港全民閱讀日雙向交流。他歡迎深圳書香單位明年參與香港全民閱讀日。

 

楊潤雄昨日在東莞市展開行程,與東莞市市長呂成蹊會面,探討合作機會。他也出席2023粵港澳大灣區公共文化和旅遊產品(東莞)採購會開幕式,支持香港與大灣區內其他城市的文旅合作。

 

此外,他參觀松山湖華為總部,了解業界發掘大灣區旅遊資源發展「一程多站」行程的工作。

 

楊潤雄今日下午由深圳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