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E-book銷售全面超越印刷,出版業究竟是贏是輸?

科技
美國出版業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ublishers)公佈一項銷售數據,表示今年 2 月份電子書的銷售額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 202.3%,超越實體平裝與精裝書的銷售,AAP 認為這與去年聖誕節許多人收到了電子閱讀器作為聖誕禮物有關係,因為人們接著就為了自己的閱讀器開始購買電子書。 AAP 又表示,電子閱讀器帶來的使用者購買興趣不只是針對新書,許多出版已經超過一年以上的書也會重新引起讀者的興趣,為了他們的電子閱讀器再買一次,這對出版業者來說似乎是件好事,只不過當一本精裝書售價 $ 25 塊美金的同時,一「本」電子書只要 $ 10 塊美金,這中間的獲益差就成了出版業者的挑戰,如何平衡或者甚至是改變獲利模式,才是決定出版業將在數位化時代下是贏是輸的關鍵。 (消息來源:ReadWriteWeb;圖片來源:dan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