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賈伯斯的 14 堂 MBA 學分,第一課:別看眼前

科技
有些事業的成功來自比別人做得好一點點;有些事業的成功則是重新建立需求,引導消費者用新觀點發現讓自己能更快樂的產品與服務。 蘋果總是扮演後者,給我們許多驚喜。蘋果證明,即使現行普及的產品都還有新的可能。 想一想,你會不會希望有新型掃瞄器幫我們找到忘記放在哪的鑰匙? 期待新藥的發明讓我們不會老化? 或甚至有電腦程式協助正確選擇結婚對象? 無數的創業點子,還隱藏在現行無效的做法,與未被滿足的需求之中。 創業其實只是一種意識。 不依賴也不拘泥於現行秩序,不認為事物的樣貌是必然,不順從既有的形式,而是勇於想像,用新的邏輯思考每一件習以為常的事物。對創業家而言,最大的獎勵沒有別的,就只是在別人之前正確的解讀趨勢,並且看見別人看不見的可能性。 賈伯斯絕對是近代最傑出的創業家之一,你想不想成為下一個他? (來源: Wired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