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何文田邨景文樓檢16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九龍城何文田邨景文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16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1,83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717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