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暹芭襲港三人傷

商業

熱帶風暴「暹芭」逐漸遠離本港,天文台今日下午4時2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取代昨日晚上7時10分發出的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

 

風暴期間,三名市民受傷,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

 

政府1823電話中心收到45宗塌樹報告。另外,渠務署確認一宗水浸個案。

 

民政事務總署開放25個臨時庇護中心,共88人入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