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主要面向亞洲市場的CSO Italy歐洲味覺藝術項目重新啟動

商業

義大利博洛尼亞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儘管當前的形勢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變得複雜,但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歐洲味覺藝術:義大利果蔬傑作)活動繼續在中國內地、日本和臺灣開展,致力於推廣新鮮和經過加工的義大利果蔬。該項目由歐盟和CSO Italy提供資助,義大利最重要的企業Origine Group、Oranfrizer、RK Growers、Mazzoni Group、Kingfruit、Joinfruit、Jingold和Conserve Italia為此項目提供支持。

在活動舉辦的第一年,該項目重點推廣和宣傳義大利獼猴桃、血橙和加工果蔬的價值和質量,2019年覆蓋6億多消費者。

這是記者、主要意見領袖、消費者和果蔬專業人士進行重要溝通的成果。得益於傳媒辦公室的工作和郵寄名單的有效性(傳媒聯繫人超過4000名),相關傳媒已在中國內地發表了800篇文章,估計覆蓋5億消費者(由Cision/Alexa監測),在日本和臺灣分別發表了20篇和14篇文章。消費者和影響者透過社交傳媒(微博和微信)覆蓋了100多萬用戶。官網(www.europeanartoftase.com 和europeanartoftaste.cn)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在去年9月和11月及今年1月,番茄、獼猴桃和血橙豐收活動期間,記者和專業人士應邀前往義大利進行系列專訪,並參觀了義大利的果蔬種植和生產過程。

該項目透過參加4場展銷會接觸到很多買家,期間舉辦了B2B會議和2300多場店內活動,估計覆蓋75萬消費者。

然而,由於新冠疫情的爆發,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獼猴桃和血橙收穫的季節,相關活動也相應減少,不過第一年取得的傲人成果為今後開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詳情請瀏覽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傳媒辦公室:RP Circuiti Multimedia,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