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聯合國報告顯示巴林 2022 年錄得創紀錄的 19.5 億美元外商直接投資流入

科技
  • 證明巴林成功成為具競爭力的新興國際參與者,並吸引符合作為 ERP 一部分的多元化和增長指令之投資項目
  • 成功達成這個 FDI 流入的里程碑,反映本地和海外投資者對巴林的價值主張抱著強大信心

巴林麥納瑪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根據由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 (UNCTAD) 最近發佈的世界投資報告 (WIR 2023),儘管全球美元外商直接投資 (FDI) 下降了 12%,但 2022 年巴林的 FDI 流入以每年 19.5 億美元的速度增長,創下新紀錄。 

Bahrain Secures a Record USD 1.95 Billion in FDI Inflows in 2022 According to UN Report
Bahrain Secures a Record USD 1.95 Billion in FDI Inflows in 2022 According to UN Report

對於這項成就,巴林經濟發展委員會行政總裁 Khalid Humaidan 閣下評論道:「這一次近 20 億美元 FDI 流入的里程碑式成就,反映投資者對巴林的價值主張抱著強大信心,鼓勵由高技能勞動力和最佳營運成本效益支持的本地和海外投資,成為該地區的門戶。」

這位行政總裁補充道:「這項 FDI 流入的增長紀錄有賴 Team Bahrain 的支持,其迅速靈活的反應,成功推動穩健的投資,並鞏固重點範疇的增值項目。我有信心我們能在 2023 年及以後繼續保持強勁的投資管道。」

巴林在多元化經濟、本地和國際企業增長機會,以及保持穩定的投資者信心方面都取得值令讚許的進展,同時亦持續增加該國的 FDI 流入。

巴林一直努力推動經濟多元化,2021 年組成的經濟復蘇計畫 (ERP) 採用集中的發展計劃,首要目標是透過重新排列經濟優先順序和強調高價值範疇的策略,提高巴林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為了確保該國維持具吸引力投資目的地之地位,巴林近期推出了金色牌照 (Golden License),並繼續投入簡化商業流程和管理規範,進一步改善巴林的商業友好環境。

此網站提供 UNCTAD 2023 年世界投資報告的完整版:https://unctad.org/publications

關於巴林經濟發展局

巴林經濟發展局是一個投資促進機構,全面負責為王國吸引投資並支持改善投資環境的舉措。

巴林經濟發展局與政府及目前和潛在投資者合作,以確保巴林的投資環境具有吸引力,傳達關鍵優勢,並確定可透過投資進一步增長經濟的機會。

巴林經濟發展局專注於利用巴林競爭優勢及提供重大投資機會的幾個經濟行業。這些行業包括金融服務、製造業、物流業、ICT 及旅遊業。

有關巴林經濟發展局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ahrainedb.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