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楊何蓓茵訪民航處總部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訪民航處總部,了解部門最新發展和聆聽員工意見。她勉勵民航處人員竭力為香港提供安全、有效率和可持續發展的航空運輸系統,助香港發揮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

 

楊何蓓茵與民航處處長廖志勇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在監管航空安全、提供空中導航服務方面的最新情況和挑戰,並與各職系員工代表見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她指,大型全球宣傳活動「你好,香港!」已展開,香港也與全世界恢復正常聯繫,民航處的角色十分重要,必須安全有序地安排航班升降和過境,並就各種預案做好準備,齊心為香港增強發展動能。

 

此外,政府正推動機場城市發展策略,將香港國際機場發展為不同經濟活動的樞紐,以航空為核心,結合新發展和新功能,推動香港和鄰近地區的經濟增長。整個三跑道系統預計明年年底完成,屆時將大幅提升機場的客貨運能力。楊何蓓茵勸勉同事與時並進,全力以赴推動航空業發展。

 

她隨後參觀位於機場禁區的航空交通管制塔,聽取當值同事介紹日常工作情況,包括如何透過雷達顯示系統和通訊設備向飛機師提供適當指示,引領飛機安全和有效率地進出香港空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