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ISMRM-SMRT 年會活動雲集出色講者

商業

加州康科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國際醫學磁共振學會 (ISMRM) 將於本週舉行年度會議,將雲集多位知名講者。

今年,ISMRM 會長講座將由 Simon Singh 博士主持,其演講題目是「從大爆炸到荷馬最後定理」(From the Big Bang to Homer's Last Theorem)。Singh 成為電視製片人和導演,負責 BBC 節目,包括《明日的世界》和《地平線》,之後他的獲獎紀錄片《費瑪最後定理》獲得了 BAFTA 獎,其後又出版了關於同一主題的書。Singh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科學和數學作家之一,他將帶領聽眾瀏覽他的最暢銷書籍,並講述他如何處理一些棘手的主題及向廣大讀者講解。

除了 Simon Singh,今年 ISMRM 的主題講者是曼斯菲爾德演講 Pia C. Maly Sundgren 醫學博士,講題為《Viribus Unitis》(團結一致);勞特伯演講 John Gore 博士,講題為《Adventures in Contrast》(冒險的對比)及 NIBIB 榮譽冠名主題演講 Katja Pinker-Domenig 醫學博士,講題為《Precision MRI of the Breast: Reality or Utopia?》(精確的乳房磁共振:現實還是烏托邦?)。SMRT 的主題講者為會長演講 Thomas Grist 醫學博士,講題為《Go with the Flow: Lessons Learned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Radiologist-Technologist Teamwork in the Development of MR Angiography》(順其自然:放射師與技術員團隊合作在磁共振血管造影發展中的重要經驗教訓),以及 Donald McRobbie 博士,他將主持 SMRT 大師班,題目為《MR Safety: From Folklore to Physics》(磁共振安全:從民間傳說到物理學)。

ISMRM-SMRT 年度會議實際上將在今年舉行,有 5,000 多位致力磁共振領域的與會人員參加。下次 ISMRM 年度會議將是與 ESMRMB 的聯席會議,將於 2022 年 5 月 7 日至 12 日在英國倫敦舉行。

關於國際醫學磁共振學會: 

國際醫學磁共振學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SMRM) 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牟利科學協會,其宗旨是促進醫學和生物學領域的磁共振以及其他相關主題的交流、研究、開發和應用,發展業內持續進修及提供渠道和設施。它的多學科會員包括臨床醫生、物理學家、工程師、生物化學家和技術專家。學會除了舉行大型科學會議外,還舉辦研討會並出版了兩本期刊《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醫學磁共振)和《Journal of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磁共振成像)及一份虛擬通訊《MR Pulse》。學會還贊助 29 個針對科學特別領域的研究小組和地區分會。

如需了解有關國際醫學磁共振學會的更多資訊,請致電 +1 510-841-1899 或瀏覽網站 www.ismrm.org

ISMRM, One Concord Center, 2300 Clayton Road, Suite 620, Concord, CA 94520 USA

聯絡人:ISMRM  Sharon Taplin
電話:510-841-18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10996/ISMRM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