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ECA集團與iXblue進入獨家談判階段,以建立新歐洲高科技冠軍。

商業

法國聖日耳曼昂萊和法國土倫2022年4月4日 /美通社/ -- ECA 集團和 iXblue 已進入獨家談判階段,建立兩家法國企業的合作。此次行動由 Group Gorgé 進行,將領軍歐洲在海事、慣性導航、太空和光子學領域的高科技產業龍頭崛起。

iXblue DriX Uncrewed Surface Vehicle
iXblue DriX Uncrewed Surface Vehicle

長期合作夥伴 ECA 集團和 iXblue 受益於強大的科技和商業協同增效效應。這兩家企業的合作,將創造出在民用和國防領域的世界級主力。透過提供從組件到複雜系統的獨特產品,該集團將在嚴峻環境中的關鍵任務提供高效解決方案。

iXblue 總裁兼執行長 Fabien Napolitano 解釋道:「我們兩家企業擁有相同的創新、敏捷和創業文化,這是我們都認可和重視的 DNA 核心。」「所建立的新協同效應不僅將確保我們保有此 DNA,並將運用我們相輔相成的專業知識,強化我們的創新能力。這將使我們能夠繼續推動尖端科技,並協助我們的客戶應對他們最苛刻的挑戰。」 

ECA 集團執行長 Dominique Giannoni 興奮地說:「我們兩家企業的結合將僱用 1,500 名員工,提供了重大的成長機會。」「一旦合併,我們的各類科技專業知識將為鞏固我們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提供重大幫助,而我們相輔相成的地理足跡將讓我們更貼近客戶,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關於 ECA 集團

ECA 集團自 1992 年以來一直是 Groupe Gorgé 100% 擁有的附屬企業。該企業是自主機器人和整合系統領域──尤其是在海軍領域──的世界領導企業之一。該企業為客戶提供海、陸、空無人機領域最高效和科技先進的解決方案。ECA 集團並為航空與太空領域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

關於 iXblue

iXblue 是一家全球性的高科技企業,在提供先進的導航、光子學和海事自主解決方案而受全球的認可。從組件到系統和整合解決方案,iXblue 關鍵科技在民用和國防市場都佔一席之地。它們滿足客戶在從深海到外太空等最嚴峻的環境中,成功執行任務的艱巨要求。

iXblue
Marion Seyve
Global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Manager
[email protected] 

ECA Group
Heli Reinikainen
Marketing Manager
[email protected] 

ECA Group A18D Autonomous Underwater Vehicle
ECA Group A18D Autonomous Underwater Vehicle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