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限時免費] AweEraser –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 (2017.11.24止)

商業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 - AweEraser,因為檔案就算刪除到資源回收筒且清空了,甚至不小心把硬碟格式化了,都是還有機會用救援軟體救回的!所以,如果真正想要徹底的檔案完全刪除,排除用工具還原的任何機會,就必須動用此類檔案抹除工具,它的原理是將資料多次覆寫破壞,此軟體可以抹除檔案或資料夾、抹除整顆硬碟、抹儲剩餘空間、抹除瀏覽器的瀏覽記錄。(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agoshar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軟體價格:29.95美元 活動來源:[2017年11月23日] 檔案大小:14.8 MB (15,561,167 位元組)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發文時間:2017.11.23(四)16:07(台灣時間) 截止時間:2017.11.24(五)16:00(台灣時間) 注意!限時免費軟體請務必於活動截止時間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