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三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屬同一組織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經深入調查後,今日在全港多區採取執法行動,拘捕三名屬同一組織的成員,他們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3條串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被捕兩男一女年齡介乎18至20歲,全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國安處人員在該組織的倉庫和被捕人士的住所檢獲大量證物,包括電子儀器、懷疑準備送予在囚人士的物資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