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拉斯維加斯的首家萬豪三角洲酒店破土動工

商業

拉斯維加斯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CAI Investments 於6月26日(週三)開始在西佛朗明哥大道3883號建造拉斯維加斯的首家萬豪三角洲酒店(Delta Hotels by Marriott)。為了慶祝該項目的破土動工,克拉克縣政府專員Michael Naft、CAI Investments創辦人Christopher Beavor,以及來自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Crescent Hotels & Resorts的多位高層在奠基儀式上鏟起第一鍬土,2019年6月26日也正式定為「CAI INVESTMENTS-DELTA HOTEL日」。 


這家24層高的高端酒店將為遊客和參會顧客提供全套服務和多功能體驗,酒店內設約10,000平方英呎的會議場地、1,600平方英呎左右的零售空間,以及諸多便利配套設施,包括屋頂泳池、健身中心、帶頂棚的停車場、大堂餐廳和咖啡吧。這座獨特的地界零線大樓毗鄰Harmon天橋,顧客可以非常方便地抵達拉斯維加斯大道和主要會議中心。

萬豪三角洲酒店預計將於2021年第四季度開業,是CAI Investments旗下2017年開始施工的8.6英畝多功能開發項目的最後一期。這個數百萬美元的項目還將設有27,000平方英呎的零售和餐飲場地,已確認的租戶包括Walgreens、Del Taco、丹尼連鎖餐廳(Denny's)、Wahoo's Fish Tacos和Chick-Fil-A。

此處下載來自該活動的項目效果圖和圖片

此處下載來自該活動的花絮視像
圖片和視像來源:Radioactive Productions

CAI INVESTMENTS簡介:

CAI Investments專注於透過在美國國內多個穩定增長的市場上對不良房地產資產進行策略收購和資產管理,提供安全、豐厚的投資回報。這家知名投資公司在美國主要市場上進行地產融資、開發和管理。作為一家擁有約20名員工的綜合性公司,CAI Investments為全球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管理整個房地產開發流程,主要服務於服務、企業、零售和酒店等行業。詳情請瀏覽:caicap.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4892/Delta_Render_Overall.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