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Google 已完成Google TV軟件更新,但新硬件還需等待

科技
週五宣布它已經完成了對其 TV 軟件的一次重大更新,此次更新將增加一些新功能,包括支持Android 應用程式以及改善其用戶界面等。 原先說過它會在6月份發佈軟件更新,然後迅速推出新的硬件產品。但Google 今日表示, TV的潛在用戶仍需使用 和 Logitech 提供的現有產品,第二代產品至少要等到明年初才能推出。 Google TV主管馬里奧奎爾羅茲(Mario Queiroz)在接受電話採訪時稱:“我們認為,我們的做法是對的,我們願意多花點時間來打造一個真正強大的平台。”Google 將在5月份的I/O大會上展示了Google TV的新界面。 Google表示,升級文件將率先提供給 Sony 的產品,然後再應用於Logitech的產品。 Google TV發 布初期的銷售情況相當差,硬件合作夥伴不得不降價銷售,尤其是Logitech 為了清理積壓過多的存貨不得不以99美元的價格來銷售其Revue機頂盒。 奎爾羅茲表示,Google 將Google TV看作是一個長期項目,它已經將參與該項目的員工人數增加了一倍。但奎爾羅茲拒絕透露參與該項目的具體員工數量。 新版本Google TV以 3.0 為基礎,可以運行部分現有軟件以及一些專門為該產品而設計的新應用軟件。但是大部分Android 應用軟件還不能在上面運行,因為它們需要一些特定的功能比如電話功能或觸屏功能。 奎爾羅茲稱,在數十萬Android應用軟件中,應該有1800多款應用軟件能夠在Google TV上運行,但大多數應用軟件都沒有針對Google TV進行優化。谷歌一直在同大約50位開發員進行合作,開發第一批針對TV進行優化的應用軟件。 就Google方面來說,它說它已經讓Chrome瀏覽器和YouTube應用軟件變得更加友好,並增加了一款電影和電視應用軟件,讓用戶更方便地找到他們想看的內容。 另一個比較大的變化是 Google 對Google TV的定位。與Hollywood 建立合作關係後,Google不得不忍痛將Google TV的定位由廣播電視的替代產品更改成電視的補充產品。 奎爾羅茲稱:“我們的目的肯定不是複制內容。”Google 還宣布了一些新的內容合作,新的合作夥伴包括CNNMoney、Flixster、Fox Business、亞馬遜的IMDB、Khan Academy、Motor Trend、 NPR和華爾街日報等。 雖然電視行業正由三大網絡轉向百花齊放的格局,但Google正積極努力讓Google TV成為電視領域的最佳產品。奎爾羅茲稱:“我們認為我們正在經歷另一次重大變革。”
消息來源: cnbet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