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第三屆 香港十大 .hk 網站選舉 2011

商業
香港十大 .hk 網站選舉是HKIRC推動本地互聯網發展的其中一個項目。是次選舉旨在表揚傑出的 .hk/.香港網站,令本地公司能善用互聯網及 .hk/.香港 域名的好處,以及如何有效地運用網站提升網上優勢,從而使本地公司和機構透過互相交流、學習及分享來製作更多、更卓越的網站。 承接過去兩年的經驗,2011年度香港十大 .hk 網站選舉繼續以兩個組別作賽,分別為少於100人的中小企及非牟利組織,以及100人或以上的企業及非牟利機構,期望從中發掘更多優秀網站,成為企業互相學習的典範。 為了支持社會數碼共融的理念,今年首次在評審準則中加入「無障礙網站」的元素,藉此嘉許優秀網站顧及殘障社群的需要,使他們得以無障礙地瀏覽網上資訊。 網上報名 或 可填妥報名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 2011年10月28日 查詢: 聯絡人:黃小姐(Sandy Wong) / 林小姐(Yen Lam) 電話: 2319 3828 / 2319 3839 傳真: 2319 262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www.hkirc.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