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明德邨明道樓檢七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將軍澳明德邨明道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七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和三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大廈劃為受限區域,共1,223人接受檢測。

 

強檢行動今早約9時完成,當局派員到訪737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118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