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 fintech 初創

商業

虛擬銀行 N26 近日成功融資 3億美元,超過了Revolut 17 億美元的估值,令其估值達到了27億美元,成為歐洲身價最高的金融科技(FinTech)新創企業。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金融科技新創企業

歐洲虛擬銀行 N26 成立於 2015 年 ,隔年取得歐洲全銀行牌照,成為歐洲第一家擁有此牌照的純網銀,N26 也透過與其他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出 P2P 匯款服務、儲蓄帳戶、買保險及辦信用卡等項目。目前它在歐洲有230萬用戶(少於Revolut 估計的 300萬用戶),在 24 個國家以五種語言運營,擁有700名員工。

N26表示他們將利用這筆資金加強美國市場投入。

「明年上半年,有一個重點,進入美國。我們在紐約設立了近一年的辦公室,有一支已經有 20 多人的團隊。」N26 的國際市場負責人 Alex Weber 表示。

根據 N26 發言人及 Pitchbook 現有數據,今次的3億美元籌款亦是「歐洲金融科技公司最大的私募股權融資輪次」。

D輪融資由總部位於紐約的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領導,其他投資者包括中國巨頭騰訊和彼得泰爾的 Valar Ventures。雖然不少人對 Monzo 和 Starling 等虛擬銀行的盈利能力表示擔憂,但 N26 目前擁有類似於 Revolut 的訂閱業務模式,可能有其優勢。

據報,N26的客人戶口金額已達到10億歐元,自成立以來,完成了200億歐元交易額。

資料來源:forbes

這篇文章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 fintech 初創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