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以色列「創世紀號」登月夢破滅 但成就地球生物登月?

商業

「追月」、「登月」似乎是人類的一大追求,而最近以色列的「創世紀」號嘗試登月但失敗。雖然「登月」失敗,但「創世紀」號帶上月球的地球生物,有機會能夠在月球存活數年。

「創世紀」號是一個名為方舟使命基金會(Arch Mission Foundation的)的一個項目。方舟使命基金會的目標是創造「地球的支持」。是次的「創世紀」號載有基金會的第一個月球圖書館、一個DVD大小檔案庫(當中收藏達3000萬項信息的,包括有圖片、歷史、科技及語言知識、教科書籍等等)、人類DNA樣本及其他生物。而今次被認為將有可能在月球存活數年的就是「創世紀」號帶上去的「水熊蟲」。

「水熊蟲」學名為緩步動物門,主要生活在淡水的沉渣、潮濕土壤以及苔蘚植物的水膜中,少數種類生活在海水的潮間帶。它們被認為是生命力最強的動物。在隱生的情況下,一般可以在高溫(151 °C)、接近絕對零度(-272°C)、高輻射、真空或高壓的環境下生存數分鐘至數日不等。

在「創世紀」號墜毀後,被帶上太空的水熊蟲散落在月球表面。方舟使命基金會創辦人Nova Spivack透露,其研究人員分析「創世紀」號的軌迹及存放水熊蟲的裝置組合,相信水熊蟲在太空船墜毁後存活機會非常高。他指出,這批水熊蟲已被脫水乾燥,處於人工休眠狀態,並封存人造琥珀中,未來只要補充水分,就可以復活。

資料來源:Wired

 

 

這篇文章 以色列「創世紀號」登月夢破滅 但成就地球生物登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