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永達理保險經紀啟用易保雲助力其經紀人團隊移動展業

商業

上海2018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永達理保險經紀有限公司(永達理)於近日啟用「永達理E保」作為移動展業工具。永達理旗下6,000多名業務主管將運用該工具銷售13家保險公司的數百款壽險產品。「永達理E保」是由易保雲提供技術賦能的一個集全類型險種交易、試算、利益演示、交流學習、分享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平台。

永達理是中國排名前三的保險經紀機構,近年來發展勢頭迅猛,2017年是永達理成立的第6年,新契約達17.8億,同比增長123%;MDRT人數1,232人,位居世界第9名,同比增長96%。

永達理保險經紀總經理高伍季表示:「永達理擁有的MDRT,在世界排名不斷上升,2018年已是世界排名第九位,令同業艷羨。其原因是我們有定制化專業培訓的戰略。易保雲是一個功能強大、具有豐富的國內外應用案例的技術引擎。基於易保雲運行的永達理E保平台能有力支持我們為客戶提供更便捷、高效、優質的保險體驗;同時也能大大方便我們的經紀人團隊進行學習及交流。」

易保總裁莫元武博士補充道:「易保非常榮幸能成為永達理的合作夥伴,為其戰略實施提供關鍵的技術支撐及相關咨詢服務。易保雲的設計初心即為保險公司、中介機構、經紀人、保險科技創新公司等保險生態的參與方提供一個進行展業及創新實踐的強大靈活的開放式技術引擎。易保熱切期望能助力保險行業加速技術運用,成為其在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的合作夥伴,在互聯網效率革命引爆的產業鏈重構風口中實踐我們『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

永達理保險經紀簡介

永達理於2011年5月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總部設立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綜合性保險經紀公司。2016年註冊資本額8,000萬元,2014年11月台灣永達保經參股投資永達理。永達理成立以來,積極穩妥經營,走專業化、高端化發展之路。目前在北京、深圳、上海、江蘇、浙江、廣東、天津、蘇州、山東、寧波、青島、四川、湖北、福建、河南、黑龍江共成立了 16家分公司。截止2018年分公司及營業部總計達41個網點。為廣泛服務客戶紮下堅實的基礎。更多公司信息,請訪問:http://www.eplbks.com/

易保公司簡介

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易保為全球保險行業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公司業務遍佈全球 30 多個國家,服務於 200 多家保險公司及眾多保險代理及經紀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及其他生態夥伴。易保的解決方案分為兩大類:易保雲作為保險行業的中間件平台,易保軟件作為保險公司的核心系統。更多信息可訪問:www.ebaotech.com/c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