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孫玉菡瑞士出席國際勞工大會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結束瑞士訪問行程,今日下午啟程回港。他在訪問期間出席第111屆國際勞工大會全體會議,並向國際勞工組織代表介紹香港勞動市場和國際勞工公約的適用情況。

 

孫玉菡本月9日上午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的身份,出席第111屆國際勞工大會全體會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長王曉萍在會議上發表演辭,闡述國家勞工事務發展。

 

孫玉菡同日下午與國際勞工組織助理總幹事兼亞太區域局局長麻田千穗子舉行雙邊會議,介紹香港勞動市場、經濟和就業等最新情況,以及國際勞工公約的適用情況。他也講解特區政府對在港工作的外籍家庭傭工的支援和福利。

 

除列席大會各委員會外,孫玉菡在會議間隙先後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高層官員、中華全國總工會和中國企業聯合會代表等中國代表團成員見面,就各勞工政策和勞資關係課題交流。

 

孫玉菡又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團特命全權大使陳旭,就進一步深化中國香港與國際勞工組織的交流合作交換意見。

 

他也與一同參與國際勞工大會的勞工顧問委員會僱員和僱主委員就彼此關注的勞工政策措施深度交流。

 

早前,孫玉菡本月8日抵達日內瓦後,下午到訪洛桑酒店管理學院,視察校園設施和了解課程內容,並與學院集團首席學術認證官Juan-Francisco Perellon會晤。他介紹香港旅遊酒店業近期的強勁反彈,業界求才若渴,香港歡迎世界各地專才透過各項人才入境計劃來港發展。

 

孫玉菡明日下午返抵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