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埃森哲發佈2020財年財報,數字化等新業務占比高達七成

商業
  • 2020財年,埃森哲全球營業收入達443億美元,以美元和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3%和4%。
  • 数字化、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相关的新业务已占到了全部收入的70%。
  • 2020財年,稀釋每股收益為7.89美元,同比增長7%。
  • 成長型市場貢獻了89.4億美元收入,同比增長8%(以當地貨幣計)。
  • 展望2021財年,埃森哲預計收入增長在2%至5%之間(以當地貨幣計)。

北京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最新財務報告顯示,公司2020財年(截至2020年8月31日)業績表現符合預期。

2020財年,埃森哲全球營業收入達到443億美元,以美元和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3%和4%;稀釋每股收益為7.89美元,同比增長7%;營業利潤率達14.7%,同比增長10個基點;2020財年新訂單額達496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同時,以現金形式和股票回購給股東的回報達49.5億美元。

以業務劃分,2020財年,埃森哲咨詢相關業務貢獻了242億美元的收入,外包服務相關業務的收入為201億美元。以區域市場劃分,成長型市場貢獻了89.4億美元的收入,以美元和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5%和8%。北美區域市場和歐洲區域市場的收入分別為209.8億美元和144億美元。

埃森哲首席執行官沈居麗(Julie Sweet)表示:「2020財年業績展現了埃森哲增長戰略行之有效,員工團隊富有韌勁,公司業務管理嚴謹,以及我們和世界領先企業和合作夥伴的良好關係。近500億美元的全年新訂單額反映了客戶對於埃森哲迅速應變、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和創新運營模式的認可。我們的營業收入領先於市場,並且保持了強勁的盈利能力和充沛的現金流。翻開2021財年新篇章,埃森哲立足當下,全力擴大市場份額,在為客戶創造實際價值的同時,致力與所有利益相關方共享成功。」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挑戰,埃森哲持續發力數字化、雲計算和網絡安全相關的新業務,其占比再創新高,已佔到了全部收入的70%,成為埃森哲的核心業務。2021財年,埃森哲將在雲計算、網絡安全等領域持續投入。

2021財年,埃森哲將疫情的持續影響因素考慮在內,預計營業收入的增長在2%至5%之間(以當地貨幣計),稀釋每股收益預計將在7.80美元至8.10美元之間,營業利潤率預計在14.8%至15%之間。

埃森哲於2020年9月24日(北美東部夏令時間)上午8時召開第四季度財務報告電話會議。自9月24日(北美東部夏令時間)上午11時開始,埃森哲網站www.accenture.com將提供電話會議的重播,並持續到2020年12月17日。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成立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依靠卓越的數字化能力,為客戶提供戰略與咨詢、互動營銷、技術和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憑借獨特的業內經驗與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卓越技術中心和智能運營中心,我們業務涵蓋40多個行業,以及企業日常運營部門的各個職能。埃森哲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目前擁有約50.6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堅持以創新促發展,幫助客戶提升績效,持續創造價值。

埃森哲在大中華區開展業務30餘年,擁有一支1.7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華區主頁 www.accenture.cn

# # #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