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Returnal》:試玩評測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Crazybaby真無線耳機Air 1S正式攻港

商業

美國新創人工智能音響品牌 Crazybaby宣佈正式在香港推出旗下最新款真無線耳機Air 1SCrazybaby Air 1S專門針對運動用家而設,防水抗汗,體積輕盈仿如無物,電力續航時間高達  12 小時,配合不易脫落的人體工學設計,以3D 虛擬環迴立體聲效呈現出優質的聲音效果,助用家釋放更大潛能,締造運動音樂新概念。

嶄新的Air 1S傳承Crazybaby對公司「創造出新一代無線音樂體驗」的堅持,以及承接今夏Air by crazybaby NANO的發展基礎,在不斷拓大發展的無線耳機中茁壯成長,並獲得廣大用家一致好評。由即日起,大家可以於指定零售商中選購「星際灰」或「太空銀」兩款不同型格的真無線耳機Air 1S(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399*)。請登入Crazybaby 官方網站(www.crazybaby.com/hk)及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razybabyhk)了解更多詳情。

音質與舒適度並重    Crazybaby Air 1S完美締造出「耐」聽運動音樂新概念

輕如無物:單隻的Crazybaby Air 1S耳機重量僅相當於一張 A4 紙(約為 4.5 克),其輕如無物的舒適度有效幫助用家應付更高強度的訓練挑戰,提升運動效率。

穩定藍牙連線:Crazybaby Air 1S 採用與旗艦級智能手機相同的 PIFA 天線,頻率寬廣,訊號效率接收能力極佳,大幅提升連接穩定性達到 15 米距離。

高達 12 小時電力續航:配合輕巧便攜充電膠囊,Crazybaby Air 1S 可聆聽音樂高達 12 小時,或通話高達 14 小時的超長續航;而單隻充滿電的 Air 1S亦可聆聽音樂高達 3 小時,或通話高達 4 小時。

快速充電:Crazybaby Air 1S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充滿 20% 電量,充電效率比業界畀平均水平超出 30%**

人體工學設計:Crazybaby Air 1S 延續了 Air by crazybaby屢獲國際大獎的經典人體工學設計,耳機表面弧度嚴密貼合人體耳道,佩戴舒適,不易掉落,讓運動更專注。

低風阻流線設計:Crazybaby Air 1S 採用內弧的按鈕設計,減少凸出面,耳機整體設計成流線型,降低高速運動中的風阻力,讓跑步衝刺更盡情。

防水抗汗:Crazybaby Air 1S 的防水性能達到 IPX6 等級,雨水、汗水都不能阻擋運動的快感。

碳納米管振膜: Crazybaby Air 1S 使用了 99.8% 純度的碳納米管振膜技術。質量輕巧,高強度及震動效率,面對音波震動,擁有絕佳的瞬態響應,全頻段超低失真。音圈懸掛精準定位,杜絕雜音。

低音強化:通過耳機芯片的 DSP(數字訊號處理)技術,Crazybaby Air 1S 能夠提供卓越的低音效果。經由耳機本身的人體工學設計,佩戴時與耳道形成密閉性的空晶,讓音波反射更有效率,大大增強了低音效果。

3D 虛擬環迴立體聲:Crazybaby Air 1S 內置的芯片算法能夠模擬 3D 虛擬環迴立體聲效。對於層次豐富的音樂,如雨落林中的自然聲音,或交響樂器,能夠增強臨場感,讓聆聽者身臨其境。

除此以外,Crazybaby Air 1S在操作上亦相當簡易,只需輕按左耳機一下即可藉著嵌入式咪高峰接通話、輕按左耳機兩下就可以啟用SiriAlexaGoogle AssistantCortana 等的手機語音助手;右耳機則對應音樂播放功能,輕按一下以播放/暫停音樂、輕按兩下跳至下一首音樂、輕按三下回到上一首音樂,功能全面。crazybaby 應用程式同時支援iOS Andriod 平台,讓用家可以輕易地手動調校EQ等多項功能。

Crazybaby Air 1S產品規格

尺寸:14×23.5mm(耳機)、27.5x88mm(充電膠囊)

重量:4.5g(單隻耳機)、80g(充電膠囊)

發聲振膜:998 碳納米管

發聲單元:5.5毫米 訂制 Hi-Fi 微型單元

聲學結構:封閉式

磁鐵類型:釹

頻響範圍:8Hz – 24,000Hz

抗阻:16Ohms

靈敏度:101dB SPL/1mW

最大輸入功率: 30mW (IEC)

藍牙連接:藍牙 5.0,有效距離 15m(空曠環境)

充電方式:充電膠囊USB-C接口

音訊格式:AACmSBCSBC CVSD 音頻編碼解碼

續航:帶充電膠囊的 Air 1S:可聆聽音樂高達 12 小時,或通話高達 14 小時

單隻充滿電的 Air 1S:可聆聽音樂高達 3 小時,或通話高達 4 小時

顏色選擇:「星際灰」、「太空銀」

Crazybaby Air 1S包裝配件

  • 充電膠囊
  • Air 1S 真無線耳機(左/右)
  • 矽膠耳塞 S/M/L
  • USB-C USB 充電線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399*

*銷售與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際售價請查詢零售店。

**電池使用時間和充電週期次數依使用情況的不同而可能有所差異。

這篇文章 Crazybaby真無線耳機Air 1S正式攻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