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籮筐旗下易圖通與微軟簽署合作協議

科技

為汽車廠商提供自動駕駛相關服務

北京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籮筐技術公司(股票代碼 LKCO)(以下簡稱「籮筐」或「公司」),是全球技術領先的時空智能大數據服務公司,中國領先的位置數據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領先的高精度地圖服務商。公司今日宣佈,籮筐旗下公司易圖通與微軟簽署合作協議,為汽車廠商提供自動駕駛相關服務。

在此次合作中,雙方將利用各自領域的優勢,展開深入緊密的合作,形成具有中國特色的汽車行業解決方案,來應對自動駕駛在中國市場的巨大機遇。易圖通和微軟將共同為汽車廠商提供自動駕駛相關數據的採集、存儲、計算、管理和仿真測試等服務,協助汽車廠商的自動駕駛技術在中國快速落地,預計在自動駕駛大規模商業化後繼續提供相關數據服務。

目前,易圖通已獲得某歐系車廠和某美系車廠的服務合約,並將於未來幾個月內部署實施,為公司帶來新的業務增長。

籮筐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宋雪松表示:「隨著對彈性計算的需求持續增長,中國自動駕駛數據服務市場將呈現巨大的成長空間。我們認為,易圖通的核心競爭力和微軟在雲計算、人工智能、彈性計算,混合現實等前沿技術領域所具備的相當優勢非常契合。作為微軟行業IPS(行業優先解決方案)重要合作夥伴,我們相信,基於雙方合作積累的服務體系未來將長期為汽車廠商提供有價值的服務。我們很高興與微軟這樣的科技巨頭深化合作,共同推動安全智能的自動駕駛在中國的發展。

關於籮筐技術公司

籮筐技術公司是全球技術領先的時空智能大數據服務公司,中國領先的位置數據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領先的高精度地圖服務商。依托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基於高精度地圖及多源時空智能大數據,建立城市級和行業級全息時空數字孿生系統,積極服務於智慧交通(自動駕駛、智慧公路、車路協同)、自然資源資產管理(碳中和及環境保護遙感數據服務)、LBS智慧行業應用(移動互聯網本地商業位置服務、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新基建、智慧城市、應急救援)等領域。

商業風險和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所載內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陳述,這些聲明符合併依照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21E條款和1995年的《私人證券訴訟法》創建的安全港定義。前瞻性陳述中會使用一些術語,例如「將要」、「期望」、「期待」、「未來」、「打算」、「計劃」、「相信」、「估計」、「目標」、「未來」、「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陳述以管理層目前的預期以及現在市場和運營情況為基礎,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它因素,這些情況都難以預測而且大多是公司難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表現或成績與前瞻性陳述出現很大偏差。請參閱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中列明的各種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們沒有義務出於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訂前瞻性陳述。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