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大絕招!用 Google 翻譯 App 複製書籍講義紙上文字

商業

前兩天在電腦玩物分享了「最強免費 OCR 軟體 Onenote 直接複製照片上中文字」一文後,獲得很多迴響,其中有讀者在文章下留言詢問:「手機上有沒有快速辨識並複製照片內文字的 App ?」我一開始想不到,但另一位電腦玩物讀者王世安推薦了一個好方法:「可以用手機 google 翻譯拍照功能,然後複製文字,覺得蠻方便的!」

我仔細一想,對啊! Google 翻譯 App 有「拍照翻譯」功能,可以辨識出照片上的各國文字,而當轉成翻譯結果後,不就可以複製這些辨識出來的文字內容了嗎?

於是我立刻試試看,發現這個方法不僅實用,而且速度快,辨識結果還很準確喔!如果你想用手機「複製出」紙本講義、書籍上的各國文字,不需要安裝其他 OCR 軟體,就來試試看這個「 Google 翻譯 App 」就能解決的好辦法吧!

下面影片大家可以看到我即時的示範,解說怎麼把紙張上的文字「瞬間取出」,複製成數位文字。




1.
目前「 Google 翻譯的拍照翻譯」功能在 Android 與 iPhone 手機上都能使用。

所以要完成上述步驟,只要打開你的「 Google 翻譯 App 」,先把來源語言設定為中文(或對應的語言),然後開啟「拍照翻譯」。

對準紙上的中文內容進行拍照,也可以上傳已經在你手機裡的紙張照片。




2.
拍照完成,「 Google 翻譯 App 」就會自動辨識出紙上的文字範圍,這時候點擊下方的「全選」,就能把照片上的內容全部轉換成數位文字,我們就能自由複製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而且手機上就能輕鬆達成任務,像下圖這樣大面積的圖片文字也能準確辨識,看起來可辨識的紙張範圍比 Onenote 還強大準確。




3.
而且「 Google 翻譯 App 」是多國語言都能拍照翻譯,也就是說中文、日文、英文等各國文字,都能直接從紙張講義、書籍上複製下來!真的很強大,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大絕招。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大絕招!用 Google 翻譯 App 複製書籍講義紙上文字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