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謝展寰訪食環署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到食物環境衞生署總部及灣仔區環境衞生辦事處,參觀部門管理的設施和了解同事的工作。

 

謝展寰在食環署總部聽取署方人員介紹部門在確保食物安全、維持環境衞生等範疇的最新情況和挑戰,其後前往灣仔區環境衞生辦事處視察地區環境衞生工作,並了解公廁翻新計劃、智慧公廁設施的應用和市民的意見。

 

行政長官月初宣布成立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由政務司副司長帶領多個政策局及部門提升香港整體環境衞生和市容。謝展寰表示,食環署是支持該工作組的重點部門,各項工作如潔淨服務、防治蟲鼠、街市及小販管理、食物安全等均與市民息息相關,他期望人員秉持專業、高效、服務市民的精神,與時並進迎接挑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