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趨勢科技最新方案助電訊廠商防護用戶的數碼生活

商業

Trend Micro Consumer Connect 能預先攔截及防止威脅進入智能家居或流動裝置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226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發表一套可讓電訊廠商提升用戶裝置安全的套裝防護平台 Trend Micro Consumer Connect。這套防護能全面保護客戶的數生活,防範已知及未知的威脅,為裝置啟動一層虛擬防護。Trend Micro Consumer Connect 不僅可自由擴充,而且能輕鬆整合又容易部署,為電訊領導廠商開拓新的競爭優勢。

 

IoT 隨著 5G 而更加普及註一,電訊廠商將擁有獨特機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根據趨勢科技的研究預測,今年很可能會出現一場 IoT「蠕蟲戰爭」,客將搶著入的家用裝置如路由器,並將裝置納入殭屍網絡內如曾經發動史上最大規模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的 Mirai 式一樣。

 

趨勢科技 IoT 訊保安執行副總裁大三川彰彦認為:「至 2022 年,全球智裝置市場規模將達 13 億台註二,網絡犯罪集團已準備利用裝置設計漏洞和不安全的組態設定來入裝置,然後利用這些裝置來從事破壞性 DDoS 攻擊、竊取資料及行其他攻擊。我們最新的套裝防護將可讓電訊廠商協助戶防止客入侵智家庭。這對客戶和我們的電訊合作夥伴來說都是一項絕佳消息,而電訊廠商可透過趨勢科技具彈性及最佳化的專業資訊保安方案來創造競爭優勢。」

 

Trend Micro Consumer Connect 結合了用戶端防護、網絡防禦、資料保護等功能,並擁有趨勢科技領先業界的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作後盾。此外,還將提供一款方便的手機應用程式來讓合作夥伴掌握及監控最需保護的地方,並查看哪些裝置已受到保護。

 

該方案可防範勒索式、零時差威脅、資訊盜竊木馬程式、虛擬加密貨幣挖礦程式,以及其他專為入 IoT 裝置所設計的網絡威脅,保護所有智裝置、個腦及動裝置。

 

除此之外,電訊合作夥伴還將獲得趨勢科技面支援,包括透過 API 輕鬆與合作夥伴的基礎架構和流程整合、能配合客戶需求調整的彈性方案、可讓合作夥伴全面掌握客戶狀況的儀表板、在戶使用過程中提供絕佳支援、內建行銷工具來刺激每用戶平均收入ARPU推展業務。

 

趨勢科技 2019 2 25-28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發表最新的整合式套裝防護。這套方案將可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並全部整合至單一訂閱當中。如需更多資訊,技網站

 

註一:Gartner 預測 2020 年全球連網裝置數量將達 204 億台。

註二:IDC 新聞稿,「所有類別的智裝置至 2022 年將呈現位數長」(All Categories of Smart Home Devices Forecast to Deliver Double-Digit Growth Through 2022),2018 年 10 月 1 日。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方案,能為據中心、雲端工作負載、網絡及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及調查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超過 6,000 名員工,遍及 50 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網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