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卡路士獨家新聞:「友誼-足球」全球大使回答來自各地年輕人的問題

商業

莫斯科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前巴西國家隊球員、歐洲冠軍聯賽三屆冠軍得主暨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國際兒童社會公益計劃「友誼-足球」全球大使卡路士,在獨家新聞發佈會上與年輕球員及年輕的新聞工作者暢談其事業及他對「友誼-足球」的支援。

 

卡路士於 2002 年與巴西國家隊一起贏得世界盃冠軍,並與他現時擔任青年教練的皇家馬德里三度奪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自 2020 年起,他擔任「友誼-足球」全球大使。

當問到他最著名的入球時,卡路士提到他在 1997 年對法國的自由球,以及 1998 年 2 月對特里費的精彩入球。他說,2002 年的巴西國家隊和皇馬是他最喜歡的球隊。

他解釋說,自己出生貧寒,他在十二歲時想成為一名律師。但後來一切很快就改變了:巴西的足球生涯、國家隊以及獲邀在歐洲踢足球。他說,他的家人一直支持他。

他補充說,生活中的一切對他來說都很順利,並幫助他發展個人和事業。他從沒有害怕。但他當然有夢想,例如能夠為父母建房子。團隊合作是成功的重要前提。他發現「友誼-足球」的好處是,有這麼多年輕人可以見面並互相交流。

「友誼-足球」的第 9 個賽季將於 2021 年 5 月 14 日至 29 日在網上舉行。12 歲的年輕球員正參加 2021 年「友誼-足球」電子世界冠軍賽 (eF4F)。比賽在「友誼-足球世界」足球模擬器上進行。

年輕的新聞工作者在國際兒童新聞中心報導「友誼-足球」第 9 個賽季的活動,並與朋友分享該計劃最重要的價值觀:友誼、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獻、成功、傳統和榮譽。

新聞發佈會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6qD7wkhWA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02205/F4F_Gazprom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