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HAVIT: 藍牙耳機新形態

商業

創立於 HAVIT 品牌的公司,最初成立於1998年,在過去的20年中持續努力,銷售網絡遍佈中國主要城市、歐洲、美國、中東、北非和東南亞。公司於HAVIT品牌產品開發方面投入大量資源,累計已開發出300多種產品。HAVIT 品牌致力於提供品質出色但價格具競爭力的產品。

HAVIT品牌致力於推出多種音頻產品,包括入耳式或者頭載式藍牙耳機,或者各種不同的藍牙喇叭等等產品,當中多彩頭載式藍牙耳機甚受不同市場歡迎。

他們有一款比較有創意的產品,夾在帽子上的耳機,將裝置可以將安放在帽子上就可以享用到耳機播放的好處,但又不會對耳朵構成負擔,非常適合一些不喜歡耳機的壓逼感,但又想享受音樂的朋友。

品牌名稱:Guangzhou Havit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0P24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