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慎防偽冒政府部門電話騙案及短信

商業

入境事務處留意到近日有可疑來電以預錄語音形式通知接聽人有關申領證件事宜,呼籲市民保持警惕。此外,教育局呼籲市民提防一則訛稱由該局發出的虛假短信。

 

入境處一直十分關注訛稱入境處人員的電話騙案,並提醒市民,部門不會以預錄語音形式致電,更不會將電話轉駁至境外機關並要求接聽人提供個人資料。

 

市民若接獲有關可疑來電,必須查證來電者身分,切勿隨意向他人透露個人資料,如有疑問,可致電2824 6111或經電郵聯絡入境處人員;如懷疑來電屬騙案,應立即向警方舉報。

 

此外,教育局呼籲公眾提防一則訛稱由該局發出、要求「確認包裹付款」和「收取DHL包裹」,並附虛假網站超連結的虛假短信。

 

教育局嚴肅澄清,沒有發出有關短信,並已就事件報警。

 

市民如收到可疑短信,應提高警覺,切勿提供個人資料或登入可疑網站。曾向虛假網站提供個人資料的市民應立即聯絡警方。查詢可致電2892 5709聯絡教育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